好的,谢谢你这边的推荐,能请问一下你们当时坐长江三号游轮去三峡旅游是走的几天的时间呢?是在哪个码头上船的吗?
评论我印象很深刻,因为当时我们是从外地上海飞往重庆的,到了重庆之后,我们下午有在重庆的一些解放碑景区游玩,直到晚上八点左右才上长江三号游轮,是在朝天门码头上船的,开启了我们为期四天的三峡之旅。出发之前,我们也有和
三峡游船票销售中心的在线客服人员沟通一些三峡的景点,他有给我们提供适合我们走的一些景点路线,我们也觉得非常的感谢。
评论好的,谢谢你这边的推荐,我等一下也去网站上看一下吧,能请问一下你们当时去长江三峡旅游,有去哪些让你们印象比较深刻的景点可以给我们也介绍一下吗?
评论好的,了解了,能请问一下你们去这些景点的门票是在哪里预订的呢?
评论去三峡的景点的话,我们是自己在网站上提前预订的门票,刚好官网也有优惠活动,所以就提前预订了。除了官网预定门票 也可以在景区的门口订景点门票的,但是一般都是全价票 除了满了70岁的老人 凭老年证会有免票的政策 成人都是全票价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