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去坐的豪华游轮也不差,我每年都会去坐不一样的游轮,可能是由于从小生活在长江边的原因,就觉得很想去坐游轮,细细总结下来就是价格的差别,上面的玩法也是千篇一律,大都是要收费的。
评论吃饭未必也要收费呀,这个费用应该是含在船票里面的,要不然一张船票就只有住宿,那真的就不想去了。
评论主要是说的游轮上面那些玩的项目要收费,吃饭和住宿是包含在船票里面的,上岸去游览的景点也要再收费。
评论只吃饭和住宿就不需要再给钱了,游轮上有一些免费的娱乐活动,其他都要收费,我上次去还遭给了小费的,这个是我一直都没有想通的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