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样也是能够操作的吧,一般游轮下去了总得回来,上午到宜昌做一下清洁和准备工作就准备迎接宜昌到重庆的游客了,完全可以不下船再坐回重庆的,只是船票肯定省不了的,预定去程船票的时候再把同一个游轮的回程船票也预定了不就可以了。
理论上是可行的,就是看船方同不同意这样呢,离船的时候是要清舱的吧。
评论其实这个很好办,毕竟这类的游客是非常少数的存在,清仓的时候到服务台说明一下情况,我想她们查到信息应该就不会拒绝吧。
评论有些游轮是可以的,有些游轮不行这个就要事先问清楚,我就是这样的游客之一,今年在
三峡游船票销售中心预定船票的时候就问了这个问题,并且最后还遇到了可以的游轮,你说运气好不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