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你提出的这个问题,三峡在什么时候去最好 要我说的话,每年的4月至12月 这段时间都是去三峡旅游的旺季,这个季节是丰水期,此时去三峡旅游可以游览领略两岸的秀色,而且最重要都是三峡,只有在此期间可大量顺利行船,其他月份都是淡季,而且在枯水期水位较低的时候,游船无法停靠某些景点,会造成不少的遗憾。我记得我们那次去三峡坐游轮旅行,是在
三峡游船票销售中心官方网站上预订的船票,在网站订票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客服会给你提供专业靠谱的建议,再选船方面,能省心不少。
不好意思 楼上的朋友 对于你刚刚说的什么枯水期和丰水期之说 这个信息不准确吧?自从三峡大坝修建成之后,基本上全年都会通航的。
评论这个我知道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在丰水期游览三峡,这个时候的三峡游轮也确实是最多的,船发的多,游船的票价一般也会低一些,等冬季的时候,三峡的游轮船期比较少,通常邮轮的价格会要贵很多。
评论其实上次我带着家人去三峡旅行,都没有考虑过 三峡在什么时候去最好,因为全年也就只有在孩子放暑假的时候,才有时间出门旅行,别无选择,只能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去三峡游玩,这个季节去三峡游玩还是蛮好的,两岸的景色非常的清幽,名人人文风情也很独特,很值得去逛逛的。
评论哇 很不错的三峡旅程呢,谢谢分享哦 我也是准备春节的时候想去三峡旅游 因为本人是三国迷 也想去白帝城那边看看呢,听你这么一介绍,我铁定是要把这个景点纳入我的必去打卡景点之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