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能请问一下楼上的小姐姐,你们当时从重庆出发去宜昌是在哪里登船的呢?
评论重庆出发的话,我们是在重庆的朝天门四码头登船的。我记得当时登船之后,导游在游船上接待我们,同时也领取了观光卡。
评论好的,能请问你们当时是几点钟登船的呢?上船之后沿途有去到哪些比较好玩?优美的景点呢?
评论好的,谢谢你这边的推荐,能请问一下,你们当时在游船上是住的什么房间呢?
评论去三峡的游船,我们当时是选择的豪华标准间。房间的面积有接近35平米,还是比较宽敞的,而且房间里面也有独立的阳台,每个房间也有电视,空调,淋浴。
评论